close

[此篇為幹譙文]



我住大樓...

但不是最頂樓那層...

所以常受到樓上住戶的"照顧"...

什麼"照顧"?

就是他馬的那家死小鬼從早到晚當自己是跳跳虎不會走路只用手刀式跑法來回交叉盡情奔跑沒事還來個桌子拖地地地地地嘰嘰嘰嘰嘰嘰嘰嘰嘰嘰

從早到晚

無時無刻

能發出多大聲就多大聲...

白天的時間管不著我他馬的倒楣...

過了晚上11點是在吵三小....

大樓是只有住你們家嗎?

還是這大樓住的都是你親戚?

我不是沒有直接上樓反應過...

好聲好氣跟你說還叫我講國語因為台語聽不懂?!

幹譙你就聽的懂了啦!!!!

不要給臉不要臉....

拎北跟你反應還要推到小孩子身上..

「阿有跟小孩子講了啊!!講不聽...」

靠北!跟小孩子講有什麼用..

是忘了他是"小孩子"嗎...

他聽的懂就不是小孩子了OK?小孩子...

反應過那麼多次都沒改善那我只能說不是孩子的錯是你們不想教...

啊!!更正!是不‧會‧教...

態度又很差...

好好好三個字就想這樣混過去...

連這個問題都不會去正視的話...

那孩子總是會長大的...

會做出什麼忤逆父母的事情來....

祝你們長命百歲哦~~(笑)



我是很想忽略那聲音...

很不幸地我的對聲音有點敏感...

所以拎北就活該倒楣要飽受噪音之苦...

本以為不會被樓下的住戶吵到...

但是我錯了!!!!!

這幾天晚上睡覺常聽到咚滋!咚滋!咚滋!咚滋!的重低音...

賽拎婆啊...

連樓下都不放過我...

應該是大學生放暑假..

所以才能日夜顛倒晚上肆無忌憚狂放台客樂白天靜悄悄連屁都不敢放...

但是....同學....

你忘了我住你樓上嗎?(笑)

如果你忘了我可以用手刀式跑法讓你"準時"起床...

這個比較好解決...

問題還是在於樓上....

如果可以的話請幫我把耳膜.........是樓上的囝仔做增高手術...(因為要把膝蓋打爛
)

孩不打不成人沒聽過嗎?!!?!?!?!??!?
?

任由他到處跳
...

如果你們只是想要享受做人的製造過程請把它射在牆壁上好嗎
?

不要造成大家的困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