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歹我們相處了有半年以上的時間吧...

我有多麼的珍惜你...

可惜天不從人願...

一切都成為過去...

你還是這樣離我而去...


小鐵啊!!!!!!!!!

DSC08671.1.jpg 

我的鐵三角-SJ3啊啊啊啊啊啊~~~~~~~~(打滾

生日願望都是騙人的啦啦啦啦

只能許世界和平而已啦啦啦啦

兇手!!!!

就‧是‧牠↓↓↓↓↓↓↓↓↓↓↓↓

DSC00279拷貝-2.jpg 
(為避免受害者二次傷害則打上馬賽克)

我不過出去撇個尿你就哈姆哈姆大口的狂咬...

你頂多被我啪啪啪的歐打完就沒事了..

但耳機死而不能復生啊...

你拿什麼還?嘔吐物嗎...囧





再見了...我的鐵三角....你安息吧!

















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