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認識它不久.....

但通常第一眼看中的東西很難忘記它..

掙扎了一段時間...(其實也不過二個禮拜的時間啦..)

每天狂爬文...

但一打關鍵字出現的訊息都很少...

大部份都是C啦~N啦~S的...

這讓我更想了解這台相機...


"既然想徹底的了解,何不把它買下來?"

心裡的深處冒出這句話...

對吼!(不對吧)

那就......


噹噹~

IMAG0210.jpg    

PENTAX K-r

這款有三種顏色-黑色、白色還有桃紅色..

我選的是白色..

桃紅色的配色也不錯...

但認識我的應該知道小桃紅不適合我.....

而且Kr有客製化配色多達120種..

雖然很吸引人..

不過價格上面也有差異..

看個人囉...

如果我沒看中白色的話..

光選顏色我會選到高血壓吧...

IMAG0211.jpg  

我買單鏡組而已...

基本該有的都有

畢竟第一次入手單眼..

玩到有心得時需要的話再來購入別的鏡頭...

比較特別的是...

公司貨附的是鋰電池..

但也可以換成一般使用的AA電池..

只是要另外加購電池匣..

不然這也是滿方便的...

IMAG0213.jpg   

鏡頭直接給它合體上去..

IMAG0215.jpg  

IMAG0216.jpg  

IMAG0214.jpg  

厚...

白色真的很有質感...

IMAG0218.jpg  

還有內置閃光燈唷...

要外接也是可以啦...


看完這麼不專業的開箱文後...

相信大家對它有稍微了解了吧...

再來就是拍拍拍了...


希望它可以帶領我看不一樣的世界..

新手加油!!

IMAG02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