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鐵買票中...


我:到高雄  自強

台鐵售票員:一百零七

腦子放空遞出100元

台鐵售票員:??

我:??

台鐵售票員:還有七塊內!

我:沒有內!!!

台鐵售票員:...................

大爺默默地掏出十元給售票員...

我:!!!!!!!厚!我聽成有沒有七塊(←以為是票是87塊)

大爺:你以為這裡是什麼地方...菜市場嗎?

我:幹!好糗!



畢竟很少坐火車

我不是故意要凹那七塊的     


從那天後我的邏輯開始不正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